勾引男人的金发

搞几天鬼灭腐 本质声豚
美帝事业粉兼鱼糕面包制造商
⚠️成人済み⚠️

【吉原第一汉化组】[麺屋/ジェン]SAPPY

仅提供在线阅览,请勿二次上传及商用,喜欢请支持原作者!


什么?你觉得看完并没有什么宇善的味道?

只要足够傻屌,原耽的违和感就追不上我!

仔细看封面可以发现,这本撒屁是J太太的第!七!本!鬼灭同人了。真正的拉郎先锋,真正的股市高手!



图源:我

翻译: @2411 

嵌字: @mumo 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碎碎念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扫完这个封面我以为我扫描仪坏了,差点就橙色app重买了。后来发现,扫出来真就这个样子!!!吓死人惹。

个人还是蛮喜欢这本的,给我带来了一份真实的快乐,虽然53味儿就那样但是实打实的很弱智(褒义)

说到J太太,大概是两年前原作连载到花街那儿就开始了53之路,真正的拉郎先锋,我刚认识这个cp的时候就看到太太在pixiv为庆祝动画化的投稿。不知道两年前的太太有没有想到自己拉的cp今天能发展至此2333

大概这就是中了五百万的感觉吧??




但我还是好想吐槽J太太在宇善的本里夹炼宇合志的小广告的事啊!!!






ppps:我们的瞎搞小破组竟然有十个人了…就人数来说甚至能算个大组了!!新来的翻译嵌字姐姐们都水平在线,感觉贵cp再多出点本也能搞起来了(天灵灵地灵灵求求爆爆鬼至少苟到20年5月大展不要糊吧!!!)


评论(64)

热度(5117)

  1. 共10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